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條毛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毛巾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條毛巾,確切地說是一條抹布。

  那是很久以前的毛巾,很大一條,充斥着我們的回憶,如今卻淪為了一攤破布。

  以前家裡窮,這條本用來給嬰兒包住的毛巾被長大后的我們當成玩具來玩。這一玩,就是好幾年。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在外邊土上挖了一個坑,用毛巾蓋住了,當時是晚上,所以有不少人中招,脾氣爆的當場罵罵就完事了,而因為出了丑心懷仇恨的則四處打聽告到我爸媽那,當時被好一通罵便再也不敢玩這種遊戲了。

  還有一次,我們帶着這條毛巾去野地上打滾,不知為何突然笑了起來,嗆得一嘴土,用毛巾擦掉后,繼續玩耍,以至於回家后全身土和沾滿土的毛巾。

  至於這條毛巾,到後來,臟到再也沒有人洗它,我們也都有了新玩具。

  於是,它漸漸淪為了一個抹布,不過再沒人碰它。

您正在瀏覽: 一條毛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毛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