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收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株青玉立,千葉綠葉委。

  ——題記

  那年的一天,閑得無聊,一個人拿着包,沖向屋后的小山坡。漫無目的地行走在陡峭的山路上。忽然一片禁不起風搖曳的綠葉,飄飄然落在我的前方。蹲下身子,拾起嬌弱的它,嘴角揚起了微笑。抬頭看看一旁的綠樹,竟狠下心,扯下幾片可愛的樹葉,然後一蹦一跳的回到家中。洗凈葉上的泥土,將它們放在厚厚的字典中。

  時間猶如針尖上的水滴,落入水中沒了蹤跡,轉眼幾年過去了。

  秋姑娘邁着輕柔的腳步來到我們的身旁,枯黃的樹葉也接踵回到大地母親。樹木一副光禿禿的樣子。

  偶然打開字典,幾片深綠色的樹葉落在腳前。俯下身子,撿起它們,觀察它們,恍然覺得它們與現在的環境格格不入。

  突然感覺心被狠狠地敲了一下,一路狂奔到原來小山坡上那棵樹那。呵,哪兒還有樹的影子,只有那拔地而起的高樓。

  無神的漫步回家,此時才發現,道路兩旁原有的鬱鬱蔥蔥的樹木早已不知去向。留下的,只有那一棟又一棟的高樓……為了環境的良好才人工栽培了幾棵弱小的小說,可若風稍大,哪怕是初升的綠葉也簌簌落下。

  頹廢的回到家中,拿起桌上的綠葉,眼淚卻不停的在眼眶裡打轉。幾年前,四周一副綠影婆裟,每棵樹木都生機勃勃的樣子。心中感到一陣悲涼。何時它們已經悄然離去。

  手中捧着未曾消失的綠葉,彷彿他們猶如寶石一樣珍貴。小心翼翼的把它們放入字典,小心的保存着。

  如果——站在窗前向小山坡望去,密密麻麻的綠葉排滿了山坡,每一片綠葉都爭奪着屬於自己的空間。哇!一片綠油油的樣子。小鳥也來到山上叫嚷着、飛舞着。——多麼情趣的畫面啊,只可惜……

  我收藏幾片綠葉,收藏一片綠。

  重慶市墊江縣實驗中學初二:哭泣の淚珠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