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弟今年五歲,長得虎頭虎腦的,他很調皮,也很可愛。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看電視,電視播廣告了,我剛要離開,卻摔了一跤。一看錶弟,他正在咯咯地笑呢!我明白了事情的真相,剛想反擊,他見勢不妙,便說:“表姐是豬八戒,王八蛋。”我聽完后氣得簡直就想拔根頭髮去上吊!

  雖然表弟調皮,但他有時也挺懂事的。

  一天,表弟餓得不行了,便翻箱倒櫃找吃的。看了看零食櫃后,他發現自己的餅乾只剩兩塊了,於是,他找到我,對我說:“表姐,我的餅乾還有兩塊,我們一人一塊,一起吃吧。”我聽后,對他伸出一個大拇指:“真不錯,表姐吃完了就獎勵你一元錢!”他一蹦三尺高:“好耶!”

  對了,告訴你們哦,表弟長得非常可愛:一雙機靈得會說話的眼睛,一對招風耳,一個塌鼻樑,一張櫻桃小嘴。誰見了都說可愛。

  我真喜歡我的表弟呀!

  三年級:李卓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