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二年級的時候,晚上我跟往常一樣寫完了作業,看了一會兒書,到了9:00的時候,我去睡覺了。

  半夜兩點鐘,我突然醒了,感到有一點冷,我趕緊往被窩裡鑽。我摸着自己冰涼,呼出的氣息也是冰涼的。但是我卻情不自禁的哆嗦起來,無法控制。爸爸聽到響聲發現了,起初爸爸以為有點冷所以哆嗦。

  可是後來爸爸發現我哆嗦的越來越頻繁。爸爸摸着我的額頭,非常熱,我告訴爸爸我鼻子尖是冰涼的,喘出的氣也是冰涼的。

  爸爸有些疑惑怎麼發燒哆嗦呀!爸爸判斷我是又感冒發燒了,爸爸摟住我給我暖身子,可是我的身體越來越熱。家裡沒有退燒藥,於是爸爸燒了兩碗熱水,讓我出汗。爸爸給我搓前胸後背,一邊拿了一瓶凍奶放在我額頭上降溫。我沒出汗,爸爸也不敢睡覺,過了很久,後背濕了,爸爸馬上給我蓋上被子,讓我睡覺。

  父母的愛是偉大的,我愛爸爸。

  三年級:羅偉俊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