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父母給我們的關心和照顧都是一種愛,愛有很多種方式去愛,我爸爸媽媽的愛,我覺得是最溫暖的愛,比如:

  擔心的愛

  有一天晚上,我在睡覺的時候,我感覺身體很燙全身無力,我很虛弱喊了一聲:“媽媽。媽

  媽覺得不太對,就摸我的頭,媽媽嚇了一跳,是我發燒了,爸爸很快的把我送進了醫院,在醫院的時候,我在打針時,爸爸媽媽都很擔心,雖然我在昏睡,但是我感覺得到。這就是擔心的愛

  嘮叨的愛

  還有一次,我同學和我在一起騎單車,可爸爸媽媽卻不停的給我打電話,一個掛了又打來,我當時都不知道停了多少下,最後,連我同學都煩了,我雖然煩,但我知道爸爸媽媽是希望我們不受到傷害才會打這麼多電話的,這就是嘮叨的愛。

  父母給我的愛有很多種,這些愛都是我們必身不可得的溫暖。

  五年級:黎靈羽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