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母的愛,太沉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太沉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遙望遠際的天邊,細聽風的聲音,是那麼的清新哇!坐在書桌前正寫作的我,恨不得馬上有一雙翅膀,飛向遼闊的天空……這是為什麼?因為——父母的愛,太沉重。 

  我生長在一個平凡的家庭,有弟弟和妹妹,弟妹還小不懂事,每天家中總是吵吵鬧鬧,面對這些問題,我能理解。但不時,我也會發一下小姐脾氣,對弟妹們大聲吆喝…… 

  從小爸爸對我期望特別大,我也不知道為啥。所以我只好聽他的話,乖乖讀書,可是每次都會令他很失望,因此我也對自己少了幾分自信,每當有什麼比賽要我參加,我都不會告訴他們,除非獲獎了,因為我不想在看見他們失望的樣子。 

  我是一名多夢的女生,常發一些不切實際的白日夢,幻想有那一天我取得了什麼成就,讓爸爸喜悅,不讓他失望……可能你會認為我很傻,但是我不認為,因為我覺得每個人都有夢想,只要你努力,夢想不滅,會成功的!每當爸爸下班后,都會問我一些“今天有溫習嗎?等一下溫習……”之類的話,和他聊天都話題總不變。我知道他是為我好,但是…… 

  他,看不透我的心思—— 

  在爸爸心目中,我可能是一個不太勤奮的女孩,從不為學習緊張。可誰又知道,我在心中早已定好了好目標,在背後默默的奮鬥。在學校同學們也許認為我成績好,也許認為一般,我總是笑着去面對他們,可誰又知道,一直微笑的我,心靈的“後面”又有多脆弱,一敲即碎。 

  我很想逃離這片土地,去尋找另一番的情懷,追求令一份的舒暢。 

  我的時間之剩下兩年,兩年後就要中考了,我不想再令父母失望,不想再看見他們唉聲嘆氣,不想他們為了我的失誤要多交幾萬塊的學費,不要再失望……深呼吸,回想,原來,父母的愛,太沉重。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太沉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太沉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