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橘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橘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橘  子

  在眾多的水果中,我最喜歡吃橘子,它雖然沒有荔枝那樣香甜,也沒有櫻桃那樣迷人,但是我仍然愛吃橘子。

  它不太熟的時候,皮不太好剝,得好一會兒才能剝完,我告訴你:“橘子越小皮越難剝喲。”

  橘子熟了之後,皮就由綠顏色變成黃顏色的了,皮變薄了,還非常柔軟,用指甲輕輕一按,汁都濺出來了,不一會兒,皮就剝完了。你越吃越想吃,特別是我,只要媽媽一買橘子了,我一天就能吃好幾個,只有橘子是我最喜歡吃的水果。

  媽媽以為橘子酸,一直不敢吃,我吃了好幾個,每當吃的時候,都對媽媽說橘子甜,過了一段時間媽媽才敢吃,我問媽媽:“橘子甜不甜?”媽媽說:“真甜啊!”

  瞧,我就是這樣愛吃橘子!

您正在瀏覽: 橘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