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橘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橘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琳琅滿目的水果之中,我最喜歡的水果當然是又香又甜的大橘子了。 

  今天,老爸又買來了一大堆的橘子給我吃,我挑了其中的一個最有特色,最漂亮而且最甜的橘子出來,我摸了摸,看了看,聞了聞,真捨不得吃。 

  橘子,它披着一身黃燦燦的大衣,表面有着一些黑色的小斑點,我想這可能是個給橘子一點點綴吧!還有個最有趣的是,橘子的一頭有一個像肚臍恨似的東西,好笑極了! 

  剝開那軟軟的橘子,只見那一片片像月牙似的橘瓣,橘瓣還穿着一層白色的紗衣,老爸告訴我那層紗衣的名字叫橘絡。橘瓣像親兄弟一樣,挨在一起,我忍不住了,剝了一片放進嘴裡,啊!涼冰冰的、甜滋滋的,味道真是好極了! 

  橘子還有很多用途;可以做?頭、制橘餅、釀酒、等等。 

  我真喜歡橘子呀!

您正在瀏覽: 橘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