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摘橘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橘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瞧,幾棵橘子樹簇擁在一起,碧綠的葉子如同一個個活潑的小精靈,風一吹,它們就在空中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又如一塊塊綠得發亮的翡翠。在一片片翠綠中,有星星點點的金黃,近了近了!那金黃的橘子好似一個個小燈籠,在空中婀娜搖曳。這橘園多麼迷人呀!這次,我們要在橘園開展實踐活動——摘橘子。

  一來到橘園,我們便像出籠的鳥兒,直奔橘園。我早就瞄好一個大橘子,生怕別人把它搶了似的,飛快的把它摘下來。一棵樹上的橘子很快被我們“瓜分”了。

  這時,我突然發現在樹頂上有一個色澤鮮艷,又大又圓的橘子,它藏在濃密的枝葉中,難以發現。我發揮了我的重量級一米六的身高優勢,並且使出自己的芭蕾絕對優勢,輕輕地扶住枝幹,如芭蕾里與舞伴跳雙人舞,富有美感的踮起腳尖,兩隻腿交叉着移動碎步,一伸手,這個近乎完美的橘子被我收入囊中。

  摘橘子時,我將幾棵橘子樹上的橘子“啃”完了,一看袋子空空的寥寥無幾的幾個橘子,我萌生了這樣一個念頭:向內部進軍!這時,我突然看見了一道不可思議的曙光。但我從外圍進入到裡面一看,眼神立刻黯淡下來,這裡的橘子不是黑的就是沒長成。我正沮喪時,有一棵樹映入我的眼帘,天哪,上面掛滿了金黃的橘子,我摘了個痛快。

  看着滿袋子的橘子,我的肚子開始不爭氣了,我咽了下口水,迫不及待地剝開一個金黃色的橘子,掰下一瓣急不可待地塞入口中,頓時,一股酸甜可口的汁水從我嗓子眼裡流過,整個人覺得清爽無比,仙境般的感覺油然而生,如同自己飄飄欲仙的飛了起來。

  怎麼樣,你的口水是不是要留下來了?百聞不如一見,快去橘園親眼目睹它的風采吧!

  江蘇南通通州市通州小學五年級:戴明哲

您正在瀏覽: 摘橘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