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摘板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板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們一起到外婆家去摘板栗。外婆家在霞源山。

  我們來到了外婆家,外婆告訴我們那座山上有板栗樹。我們聽了,就興高采烈地向那座大山進發。

  山很高,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走到了那高山上。馬上看見有好幾棵板栗樹。我剛走了一步,發現有一個東西扎住了我的衣服。那東西長着很多刺,圓圓的,小小的。我用手小心翼翼地把它拿下來,扔了。

  板栗樹真高,媽媽說:“你們就撿掉在地上的吧。”我和王羽異口同聲說:“好。”板栗是包在像刺蝟一樣的殼裡面的,用腳一踩小小的板栗就出來了。我用手把它抓起來,它是棕色的,橢圓形的,滑溜滑溜的。媽媽和爸爸用竹竿把掛在樹上的板栗一下又一下地打下來。板栗掉下來就像一個個冰雹,砸在身上痛痛的,但我們的臉上還是帶着微笑。

  摘板栗真有趣。我喜歡吃板栗,但我還是更喜歡摘板栗。

  餘姚市陽明小學301班三年級:王戈

您正在瀏覽: 摘板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板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