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橘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橘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進超市,我們可以發現水果的品種非常豐富,在這其中,有人喜歡紅通通的蘋果,有人喜歡黃燦燦的香蕉,而我卻對橘子情有獨鍾。 

  橘子在水果中算是很普通的大眾食品,它不屬於高檔水果。橘子身穿一件橘黃色的外衣,外形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小皮球,它的表面凹凸不平,像一位老奶奶蒼老的手。當你剝開橘皮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別讓它的汁水噴到眼睛里,那會讓你的眼睛感到辣辣的。橘皮里包着一片片紅潤潤的橘瓣,月牙似的橘瓣一個挨着一個地緊緊依偎在一起,彷彿在商量着什麼事情,又好像幾個團結的兄弟。橘瓣外裹着一層白色的紗衣,那層白色的是什麼呢?告訴你吧,那叫橘絡。聽媽媽說,橘絡非常有營養,還可以入葯。 

  現在,我就要來嘗嘗這個橘子了。我掰開橘瓣,把一片橘瓣塞進嘴裡,涼冰冰、甜滋滋的,汁水流進心裡,頓時感到甘甜可口,真好吃呀!媽媽還告訴我,橘子渾身都是寶,除了橘絡,橘核、橘皮都可以入葯,而橘皮晒乾了,就可以用來泡茶喝,對咳嗽很有幫助,我真沒想到這小小的橘子竟然有那麼大的用處。 

  啊!我愛你,橘子!

您正在瀏覽: 橘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