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橘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橘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橘子

 廣東省番禺 廣東省番禺區市橋街中心小學三年(3)班 梁婕茵



  親戚從廣州來到探望我們時,送來一箱禮物,我聞到一股清香味,非常想吃。我即時打開一看,原來時羅崗村的特產——橘子。我拿起一個橘子,圓圓的,黃澄澄的,真捨不得吃它。

  我剝開它那黃澄澄的皮,看見紅潤潤的橘瓣,外面裹着白色的橘絡,像新娘的婚紗一樣,多美啊!橘瓣被它裹得象親密兄弟一樣團結在一起。用手掰一瓣放進嘴裡,咬一口,涼絲絲的,真好吃,心裡也舒服多了!媽媽告訴我,橘子的吃法有很多,可以製成橘子汁,橘子粉……橘子不但好吃,營養價值高,而且有一定的藥用價值,橘皮和橘絡還是止咳的良藥呢!

  聽完媽媽的介紹我更喜歡吃橘子了!

  指導教師:羅瑞蓮

這篇文章寫得很好,繼續努力,相信你一定能寫到高的水平。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橘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