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想死,因為怕你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死,因為怕你哭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有過一幕幕,踏進一行行,失望過;曾經,有過一片片,撕過一張張,失落過;曾經,有過一道道,轉過一瞬瞬,失意過……曾經,有過一陣陣,漾起一聲聲,歡笑過……青春,你這字眼,該讓我如何表達……——題記

  驀然的回首,淚水,汗水,血水,夾雜,伴隨着我的路,灑滿了;笑聲,書聲,樂聲,交雜着,譜頌着我的曲,飄散了……沐江浴河,累過,何時,勇氣送去的輝煌?憤氣送去的悔過?毅氣送去的金黃?我不知,這其間佔據了些什麼,也不知,這一切的一切我付出了什麼,只是一次又一次回顧,那些已經消逝的……

  這樣的青春有點痛,佔據了友誼,佔據了戀情,佔據了學習,佔據了生活,佔據了我的心……總是撲朔迷離地用這試圖將自己帶回從前,我後悔了嗎?

  或許,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歷,喜歡上一個人,卻說不出口……

  又或許,跟自己的好閨蜜喜歡上一個人,卻還要跟着別人去調侃他們……

  再或許,連自己喜歡的人的名字都不知道,最後卻是從別人口中得知……

  不過,這些已經不重要了,我們都走出了,卻更加猖狂了,更加珍惜了,更加回憶了……細品,那些往事,就如流水,就如落葉,就如繁花……全都遠去了,我還能那樣嗎,跟好閨蜜一起?或許,我已經不再想那樣,只覺得過去的自己是那樣無知,看自己的笑話還真是冷……即使這樣,卻也會躲在被子里,默默哭泣,自己真的已經習慣了?現在的一切,那以前的,算什麼?

  朋友,你好嗎?

  家人,你好嗎?

  我的心,你好嗎?

  我是在違背着自己的心偷偷幻想過去,我好怕,好怕再回到從前,不要,不要跟他們在一起,他們奪去了我的青春……我那無依無靠的青春……你還會是我的嗎?為什麼那裡裝着的不是我,為什麼會有那麼多陌生的面孔,我怕,不要想了!

  我是在違背,是在幻想,是在回望,但是為什麼你們離我都那麼遠,怕我嗎?你們好可怕,那就彼此遠遠地?不要過去了,不要未來了,我也不想要現在了,都好可怕,明明那樣的青春,你們糟踐的!為什麼,告訴我為什麼!!!

  是不是看見我哭很好玩,是不是看見我笑很有趣,是不是我摔倒了你就高興,是不是會走路了你就開心……你到底想怎麼樣?我死了呢,你還會笑嗎,不是啊,你死了,我會好好笑笑……但是,我怕我笑不出來,笑出來的時候已經滿是淚水,你需要對我那麼好嗎?

  我是一個人,一個,人……

  固執,是嗎?你呢,你怎樣了?我自私了,就讓我這一回吧……讓我好好靜靜,讓我好好想想,讓我好好的……

  初一:拂曉璇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死,因為怕你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死,因為怕你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