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草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草莓 

  廈門市同安區第二實驗小學三年(4)班 

  李蘭馨 

  我吃過很多很多的水果,有涼爽的西瓜,晶瑩透亮的葡萄,香甜可口的蘋果……但是我最喜歡的水果要數草莓了。 

  草莓的形狀是心形的,大小比乒乓球小一點點。 

  還沒熟的草莓是白色的,熟的草莓是紅中帶白的,完全熟透的是大紅色的。一個個草莓躲在綠葉底下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這令我想起了唐朝詩人白居易曾寫過這樣一句詩“千呼萬喚始出來,猶抱琵琶半遮面。”我想:草莓不是“猶抱琵琶半遮面”而是猶抱綠葉半遮面。只要你靠近它仔細一看,你會看見草莓臉上布滿了數不清的“小豆豆”呢!我想:應該是因為它的臉長滿了“小豆豆”怕別人發現才躲在綠葉底下的吧。可我覺得那些“小豆豆”絲毫沒有影響它的美貌,它在綠葉底下依然是那麼出眾,那麼耀眼。 

  熟透的草莓香甜可口,非常好吃。你看了它一定會垂涎欲滴。只要你吃上一口,唇齒之間立刻布滿了草莓的香味,一定會令你回味無窮。朋友,告訴你一個小秘密:草莓不僅好吃,還可以美容呢! 

  朋友們,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是不是很喜歡草莓呢!心都不如行動,大家一起來嘗嘗草莓的美味吧!

您正在瀏覽: 《草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