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摘野草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野草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我和表姐到鄉下奶奶家去玩,奶奶家對面有一座很高很高的山,山上長滿了各種各樣的野花,有白的,粉紅的,淡黃的,紫色的等等,好多好多五光十色美麗極了。奶奶說“今天天氣好,我帶你們去摘野草莓吧。”我們聽了高興的答應了。山上的野草莓好多啊,有的已經很紅很紅,有的已經半紅半白,有的還是很青的,奶奶說紅的已經成熟了,那些還沒有熟透呢。我和表姐一口氣摘了十幾個又大又紅的野草莓,一邊摘一邊吃,真甜啊。後來,又摘了很多很多,準備帶回去給爸爸媽媽嘗嘗。我們蹦蹦跳跳,開開心心的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發現我的手和腳都被刺破了,還流着血呢,但是我一點也不覺的疼。真是過了一個很有意思的星期天。

  成北小學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摘野草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野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