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水果攤中沒有你顯赫的地位,果園中也很少見到你的身影,你並非是出身於高貴的世家,你只是一個小兒又小,甚至被人遺忘的角色。的確,許多人甚至叫不出你的名字,但我卻時時想念着你--草莓。 

  草莓,有的生長在荒郊野外。它不是樹,沒有干,沒有花木那樣嬌嫩、需要人照料、需要時時放在溫室里。草莓不需要任何照料,它憑着自己頑強的生命力,獨生獨長。它還常常挺起自己纖細的腰,接受着狂風暴雨的洗禮。 

  冬去春來,草莓開始結果。它新生的果實並不好看,硬邦邦,還帶着青色。幾度春風,幾番春雨,果實成熟了,也變軟了。先是淡黃,最後變成了鮮紅。你可別弄錯了,草莓的紅是火紅,是充滿青春活力的紅,楊楊梅又怎能和它相比呢? 

  草莓有沒有特別驚人的形狀,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特徵,但是,它有着甜美的滋味。特別是剛下過一場小雨後,草莓就變得豐滿可愛了。摘下一個成熟的草莓,放在手中,宛如一顆神奇的紅寶石,就算不吃,看看也挺舒服。要是咬上一口,那香甜的果汁就會流遍全身。 

  楊梅可沒有這種滋味。楊梅肉太薄,核太大,一顆楊梅放進口中,等剛品出一點點味道,口中便只剩下待吐出的楊梅核了。草莓吃起來可帶勁多了,真是越吃越愛吃,大人們是絕對不會饞嘴的,我真替大人們感到遺憾,正正的美味他們不知道享受呦~~ 

  哎,草莓,為什麼你不是果樹?為什麼大人們總對你漫不經心?然而,在我們孩子的童年歷史上,你卻值得大書特書的啊!

您正在瀏覽: 草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