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雪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景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風雨交加的白天,突然下起了雪。雪花越來越大,一會兒,地上就有一層厚厚的雪。

  大家興奮極了,來到空地。有的人開始堆雪人,只見他們先滾出一個大雪球,再滾出一個比剛才小的雪球,放在大雪球上面,然後,用小石頭來做眼睛和扣子,用紅蘿蔔來做鼻子,用兩個樹枝來做手,這樣,雪人的塑造就算完成了。

  也有的人打起了雪仗,瞧,他們把雪揉成一個個大小不等的雪球,當做“彈藥”,互相追逐,看好時機,立即“發射”,被扔到雪球的人,身上頓時沾滿了雪,雖冷卻熱,好不熱鬧!

  怎麼樣?下雪是不是很有趣呢?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雪景呢!我很高興,能品嘗到美麗的“雪景大餐”呢!

  三年級:葉懂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