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新發現——家鄉的變化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發現——家鄉的變化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是改革開放32周年,人民的生活水平、生活環境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人們喜遷新居;一所所學校相繼開辦,培育棟樑之才;一家家超市、商場釋放出難以抗拒的魅力。走在大街上,隨處可見穿戴時髦的人……,我的家鄉溧陽也發生了日新月異的變化,不信我就帶你去看看吧。 

  家鄉的變化在旅遊業。近幾年,天目湖、南山竹海在榮獲國家四A級旅遊景區后,許多中外遊客都慕名而來。天目湖,“山、水、夢境交融的地方”,水上步行球、歡樂世界讓你放鬆身心;高空滑索驚險刺激;動感影院中,戴上特製眼鏡隨影片中的人物一起冒險……,還有夜公園游泳池,人造波浪的感覺並不亞於置身於大海之中。南山竹海,人稱“天堂南山,夢幻竹海”,層巒疊嶂的竹林彷彿是一道天然屏障,可以阻擋烈日、消暑提神,閑暇之時,邀上親人或是好友,走進竹林,聽竹葉沙沙,猶如置身人間仙境。而1000多級台階考驗你的能量和毅力,等你爬上山頂你一定會對“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有新的感受。 

  家鄉的變化在建築業。從2008年秋季房地產展起,陽光城市、茗仕嘉苑、格林花園、美景天城等樓盤如狂潮席捲而來,很快被搶購一空。今天,放眼望去,淡黃、土黃、紅、白等顏色粉刷在樓體上,顯得均勻對稱,格外醒目,讓人有一種時尚、動感的感覺,真想進去住一住。至於別墅嘛,就更不用說了,雖然不高,但處處體現着豪華風格,已經成為貴族生活的代名詞。而室內精緻的裝修更是讓人有置身皇宮的感覺。這一切都來源於建築業的變化。 

  家鄉的變化在商業,大統華、華地百貨、大潤發已經夠大家天天去的了,現在淘寶城的開業,又吸引了許多人的眼球,琳琅滿目的商品、川流不息的人群,我們看到的是家鄉商業的變化。 

  家鄉的變化在文化娛樂業,如雨後春筍般的文藝培訓班招收了一批又一批的學員;青少年活動中心的建成,更為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家長增添了新的選擇;市政府廣場,精彩的文藝節目常常上演,極大地豐富了人民群眾的文化生活;電影院里,諸如《阿凡達》、《變形金剛》、《鎧甲勇士》等國際大片,逼真的動畫、音響效果更是吸引了各個年齡層次的人競相觀看。 

  家鄉的變化在餐飲業,肯德基、麥當勞、必勝客、德克士,高檔酒店,優雅的茶座咖啡廳接踵而“開”,像個萬花筒,隨便一轉,花樣百出的飲食就能讓人垂涎三尺。 

  我的發現雖小,卻體現了改革開放以來溧陽的巨大變化,這只是現代化中國發展的一個縮影。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中國的飛躍發展將讓中華民族再次屹立於世界東方! 

  指導老師——施冬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發現——家鄉的變化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發現——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