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新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發現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天,我寫完了老師布置的作業,閑着沒事,就在家裡拿起一本書看。突然,我看見(水)壺的蓋子不停地跳動,(原來是水開了。)我(關了火,)把(開)水倒進暖瓶里,腦子裡突然有種(個)想法在(腦子裡)閃動:如果水開了(人們卻)看不見,水(不就會被燒乾,水壺不就會被燒穿)壺不就燒化了嗎?我們家就曾燒化(穿)了一個水壺,因為當時全家人都不在家。我得想個辦法,防止把水壺燒化(穿)。我靈機一動,如果把一個鈴鐺系在壺蓋上,再把一根小繩系在一個釘子上,然後,把釘子釘在牆上,水一開,鈴鐺不就響起來了嗎?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取得優異的成績是不容易的,要付出艱辛的勞動。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能半途而廢,只要有耐心,就一定會把事情做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