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鵝毛般的大雪從空中飄了下來,一朵朵,一簇簇,像根花,似白蝶。展望天地之間,只見雪花飄飄,像春風吹散的落花,紛紛揚揚;像七仙女撒下的花瓣,漫天飛舞。在寒風的驅使下,它們忽而向這邊飄蕩,忽而向那邊猛撲,忽而飛射直下,忽而悠悠飄落,撲向大地,擁向窗隙。此時,你若站在雪中,無數棉絮一般的雪花拂向你,給你罩上一身潔白的素花,使你置身於一片銀白色的世界。

  大地彷彿披上了白而清軟的地毯,世界也好像變成了一個潔白無暇的世界。我走在雪地上,腳下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馬路上鋪滿了一層厚厚的銀白色的雪,在陽光的照射下,反射出耀眼的光芒。松樹的枝葉上布滿了一簇簇,一團團的雪,向松鼠的大尾巴一樣蓬蓬鬆鬆。

  啊!我喜歡銀白色的雪,更喜歡這個潔白無暇的天使世界!

  

  指導老師: 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雪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