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瑰麗的雪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瑰麗的雪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雪后早晨,我來到了陽台上欣賞這美麗而瑰麗的雪,呵,這雪可真美! 

  雪后雪姑娘給大地送來了白色的新衣服,那排列整齊的樹木上綻放着美麗的冰花,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刺人眼球;而落光了葉子的柳樹則垂下了晶瑩透亮的銀條兒;楊樹上還掛這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一陣寒風吹來,樹枝在微微的顫動,那樹枝則發出“叮咚”“叮咚”的聲音,如同美妙的樂曲。那紛紛揚揚飄落下來的玉屑兒,好像映出了一道美麗的彩虹。連枝頭的小鳥也陶醉在雪景當中,“嘰嘰喳喳”的叫着。在院子里,偶爾有些麻雀在雪中覓食。 

  我伸手接了幾片雪花,可它們很害羞,一會兒就在我手中不見的蹤影。雪花彷彿天上的“仙女”一般跳起了舞,它們的舞是那麼優雅自如,好似一個個雪精靈一樣。那樣輕盈的舞步,簡直讓人念念不忘。 

  望着這富有詩情畫意的美麗景色,我的思緒飛到了那“雪花飄飄,千里冰封”的地方……  

  忽然,我的眼前有什麼東西閃了過去,我便抬頭尋找,只件屋檐上的冰條正在漸漸融化,從容地滴落下。雪姑娘在完成自己的任務后,毅然離開的大地母親的懷抱,向天空飛去……  

  今年的雪,都比以往要特別了許多,落在我心裡純潔的地方,便使我產生的一種真切的懷念……

您正在瀏覽: 瑰麗的雪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瑰麗的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