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雪的過程是可怕的,但雪后的景色卻是美麗的。天是白的,到處都沉浸在雪的世界里,大地被披上了一層銀裝,積得幾尺的雪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五顏六色的光芒,白的刺目,花的耀眼。樹梢上堆滿了銀條,雪球,真應了那句話“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不時有小麻雀落在樹梢上,震得銀條和雪球呼呼地落下,那情景真有點說不出的清新,說不出的暢快。 

  走在白茫茫的雪地上,腳下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穿着厚厚的棉衣的的孩子們有的在打雪仗,他們追逐着,奔跑着,像大地上盛開的彩色花朵,有的孩子在堆雪人,一張張小臉雖然被凍得通紅,但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有的乾脆躺在地上,好欣賞這美麗雪景;有的孩子真“壞”,用兩隻凍紅的小手,使勁的搖晃着蓋滿雪的松枝,像麵粉似的落在孩子們的頭上、肩上,甚至睫毛上,有的孩子眼饞也跟着搖了起來……到處都充滿了歡笑聲。 

  嗬!好一個粉妝玉砌、銀裝素裹的皚皚世界。

您正在瀏覽: 雪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