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雪景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上午,小明和小紅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公園,公園中的雪景真是太美了!他們已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彷彿進入了冰雪王國。 

  小明和小紅在公園裡一邊打雪仗一邊唱着動聽的歌謠,他們玩得非常開心!而他們的歌聲和歡笑中也讓不畏寒冷的臘梅花露出了甜甜的笑容。為了讓臘梅花不再孤單,小明就從家裡拿了一把鐵鍬,再和小紅一起堆了一個可愛的雪娃娃,他們還給雪娃娃帶了一頂帽子、一條圍巾,這樣雪娃娃就不會感到寒冷。小明和小紅圍着雪娃娃跳起了歡快的舞蹈,雪娃娃笑了,小明和小紅也笑了,臘梅花綻放得更美了! 

  冬天雖然是寒冷的,但是冬天的雪景卻是迷人的,令人嚮往的。在堆雪人、在打雪仗中人們尋找到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雪景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