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我的爸媽》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的爸媽》后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一篇叫做《我的爸媽》的文章,這篇文章主要講的是父母關心孩子的事情。“我”爸爸帶我去書店買書,還給“我”買了一支鋼筆,爸爸知道“我”不亂花錢,鋼筆總是用壞了才肯換新的,所以瞞着“我”買了筆,說是買書贈的;爸爸出差了,媽媽知道“我”發高燒后,深夜冒雨背着我到附近的診所掛吊瓶,一直守着我到第二天的早晨。

  可憐天下父母心,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樣的。我的爸爸媽媽也是一樣的。

  有一次,因為我的馬大哈,上學忘帶英語書,媽媽又去了很遠的外婆家,當我給爸爸打電話的時候,爸爸正在跟一個老闆談生意,不一會兒,卻急忙地趕過來了,我正感到奇怪,只見爸爸笑着說:“我就算耽誤了生意,也不會耽誤你的學習呀!”

  又有一次,還是因為我的粗心,我忘帶了語文書,當時外面正在下着傾盆大雨,突然一個濕漉漉的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定睛一看,是媽媽!原來是媽媽冒雨給我送書來了。

  想到這裡,我的眼睛濕潤了。父母那麼愛我們,我們也應該愛父母,聽父母的話,做一個好孩子!我今天讀的《我的爸媽》這篇文章,寫的好像是我的經歷,讓我感動之餘,我再一次從內心發出:祝天下的父母事事如意,健健康康!

  廣東惠州惠州市十一小學四年級:劉宇駿

您正在瀏覽: 讀《我的爸媽》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的爸媽》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