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真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高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真高興 

  興華小學四(1)班:杜思暢 

  我們家住在一樓,樓上的阿姨和媽媽是好朋友,我和阿姨家的小孩子小紅也是一對好朋友。 

  星期天,一件不愉快的事發生了,阿姨沒有去樓下扔垃圾,而是直接從窗口扔了下去,被媽媽看見了,媽媽走上去說:“你怎麼能從窗口裡往外扔垃圾呢?”阿姨說:“樓下的空地又不是你家的,你憑什麼管我?”媽媽生氣的轉身就向下走去,媽媽告訴我以後不讓我跟小紅玩了,我心裡十分不舒服。於是我和小紅想了一條妙計,而這條妙計是從天氣預報上想到的。 

  星期天,我對媽媽說:“今天天氣非常好,曬一曬被子吧,晚上睡覺多舒服呀!”媽媽高興的答應了。媽媽去上班了,接着阿姨也去上班了,下午四點多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和小紅一起把被子收進了屋裡。下班后,媽媽問我:“被子濕了嗎?”我說:“是樓上的阿姨幫我收的被子。”媽媽聽后連忙走上樓去,按響了阿姨家的門鈴,阿姨打開門鈴一看有點驚訝,媽媽說:“謝謝您,幫我收了被子,上次那件事是我態度不好。”阿姨聽了不好意思地說:“上次那件事是我不對,我不應該從窗戶往外亂扔垃圾,不過今天我沒有幫你收被子呀!”我和小紅站在一旁偷偷地笑了,“哦,我知道了,是你們兩個搞的鬼吧!”媽媽笑着說,說完兩位大人都開心的笑了。 

  媽媽又和阿姨和好如初了,而我和小紅也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真高興呀! 

  輔導教師:孟凡美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