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天,我真高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真高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快樂的事,我也有,在遇到高興事時,你會覺得無比幸福。 

  星期五,也就是第一次月考分數公開的那一天,同學們背着書本,走進校園。走進室,同學們都用期盼的目光望着老師。吳老師走進來了,她的手裡拿着語文卷子,吳老師走上講台,放下卷子,先用目光環視了教室一周,然後慢條斯理地說:“這次我們班語文考得還可以,年級第一在五(2)班,易勝偉97,我們班有年級第二96。可惜呀,那位同學就差1分就是年級第一了。”有的同學迫不及待地問:“吳老師,你就別賣關子了,到底誰考96?”“是開燕。”聽了這話,我先是一怔,過了好一會兒才恍過神來。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竟然考了96,我原本以為語文最高也只能考90。天哪,這個分數太出乎我的意料了,我的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聽老師說我數學99,英語98我更是欣喜若狂,同學們都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我,我別提有多開心。路上的行人都能看見我那充滿燦爛笑容的臉。 

  啊,那一天,我異常興奮,因為我通過自己的努力,老師和爸爸媽媽的教導,所以我考到另自己,老師和父母滿意的成績! 

  指導老師:吳家霞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真高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