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轉校園(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轉校園(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引子:在清晨的雨露剛剛滴下的時候,一名女生正坐在長椅上看書,她叫陳婷茹,是個愛看書的女孩。一名男生突然從校門口飛奔而來,在婷茹的旁邊坐下來。 

  “你是學生會的副主席 !”男生開口了。婷茹抬了抬頭,看着這個男生,點了點頭。“我是黃思旭,你好。”婷茹想:這個怪人,我又不認識他。不過婷茹還是有禮貌的說:“你好,我是陳婷茹。我的確是學生會的副主席。”婷茹繼續在看書,接下來對黃思旭的說話愛理不理。這時候,有一個女生走了過來。“婷茹,怎麼在這裡看書啊,去教室嗎!誒,這是誰啊,婷茹,是不是你同學啊?”婷茹搖了搖頭。站了起來,和這個女生走了。女生回頭對黃思旭說:“我是李金涵,多多指教啊!” 

  “哎,兄弟,這兩個女生來得真早。你幹什麼盯着她們看啊?不會是 ……”“顧明宇,你想什麼呢?我只是覺得這個叫陳婷茹的女生挺有個性的。”“不就是個書獃子嘛,有什麼個性的?我倒覺得這個叫李金涵的女生挺有,嗯,怎麼說呢?挺活潑。挺開朗的。”就這樣,四個男女生,認識了。 

  “金涵,你不覺得那兩個男生很討厭嗎?”“是啊,畢竟是男生嗎!”李金涵回答。“剛開學,要分班了。希望不是和他們一個班級。”陳婷茹感嘆地說。可是 …… 

  同學們陸續回到自己分到的班級去了。但是,就是這麼巧合,四個人,分到了同一個班級,而且是同桌。這個這能說,太巧了。

您正在瀏覽: 玩轉校園(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轉校園(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