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沒有織完的毛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沒有織完的毛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見這件毛衣總會想起我的媽媽。 

 那年秋天,媽媽因病住院了,從爸爸那失去歡笑的臉可以看出媽媽的病更重了,家裡把錢都用來給媽媽看病,可我卻一直想買一件漂亮的毛衣。 

 有一天,我去醫院看媽媽,我對媽媽說:“媽,你瞧我這件舊毛衣都穿了好幾年了,袖口都破了,你再給我買一件新的吧!”只聽媽媽微弱的聲音:“孩子,媽媽知道,這天一天比一天冷了,等媽身體好點就給你織一件……”“織,織,又是織,行了不買算了!”沒等媽媽說完我便氣哼哼的走了,在爸爸的規勸下我一周之後才肯去看媽媽。 

 媽媽依然是散亂的頭髮,梨黃色的臉,見我來了急忙起身拿出她織了一半的毛衣,“來,嬌嬌,看這樣子你喜歡么?如果不好,拆了,媽再給你重織,不麻煩的……”此時此刻,我的喉嚨像塞了鉛似的,千言萬語涌到嘴邊只擠出三個字“媽媽您……”便再也說不下去了。就這樣我含着眼淚回了家。 

 忽然有一天,醫院來了緊急電話,我不顧一切的跑到了醫院,只見媽媽躺在一張病床上,蓋着雪白的床單,我撲了過去,用力搖晃媽媽那一動不動的身體,大聲喊到:“媽媽您看我一眼吶,我是嬌嬌啊!媽媽……”媽媽沒有回答我,依然安靜的躺在那,我再也忍不住了,“媽媽我錯了,我真的錯了,媽媽……”媽媽聽不見女兒的聲音了,可女兒依然聽得到媽媽的聲音:“如果不好拆了,媽再給你重織,不麻煩的……” 

 媽媽遠去了,在那個大雪紛飛的夜晚,我緊緊地抱着那件沒有織完的毛衣。

您正在瀏覽: 一件沒有織完的毛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沒有織完的毛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