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剝毛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剝毛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吃的東西就屬毛豆炒肉丁了。說起毛豆,那我們就一起來剝毛豆吧!

  我拿了一顆毛豆,它長得長有趣啊!你看它彎彎的,綠綠的,我用尺子量

  一量,長足足有五厘米,就跟我的食指一樣長。寬一厘米,看看它這麼瘦,一定是沒好好吃飯呀!從正門看,它就像一把綠色的小刀,也像一隻彎彎的小船,還想一輪彎彎的綠月亮。從側面看,它就像連綿起伏的水面,也像三座大山。毛豆身上長滿了毛,數不勝數,就像是長滿鬍鬚的老爺爺。毛豆的兩端長了尖和柄,它的尖比柄還尖一點。我摸一摸,感覺非常粗糙,就像是長滿皺紋的老奶奶。我聞一聞,香香的。毛豆突出來的地方像三個山包,凹出來的地方像兩個大山谷。我真想剝開吃了他呀!

  激動人心的剝毛豆時刻終於要到了,首先,我用的大拇指和食指輕輕地把絲撕開。然後,把絲扔掉,把毛豆扭一扭。接着,左右手指-------食指和大拇指輕輕的把毛豆殼掰開。再把毛豆擰一擰。最後,用左右大拇指順着絲掐開。啊!毛豆殼被我剝開了,毛豆米寶寶展現在我的眼前,這時候,就像貝殼張開了大大的嘴,三顆綠寶石在我的眼前。

  剝開豆莢以後,我看見了可愛的,翠綠的,像珍珠一樣的毛豆米寶寶。我撕下一片毛豆殼,毛豆殼的裡面有一層皮,就像它們的窗帘。我仔細一看,哦!殼的裡面還有一條條“葉脈”,好像是一條條高速公路交接在一起,也像它的血管,還像一條條火車道。這個豆殼真是太有趣了!我把它拿起來,就更像一張大床了。

  我拿起一顆美麗的毛豆米寶寶,它翠綠翠綠的,比毛豆殼的顏色還淺一點,它長的大大的,肥肥的,它側面的地方有個鼻子,凹出來的地方還有張大嘴。毛豆米的身上還穿着一件緊身睡衣,我小心地把它剝下來,哦!我把豆子搞來一個傷疤,真想對它說“對不起”。

  看了這麼可愛的毛豆米,我想:下次一定要吃像毛豆這麼有營養的東西,還要多幫媽媽剝毛豆。

  安徽合肥蜀山區綠怡小學四年級:程過?揚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剝毛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剝毛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