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毛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毛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舅媽家養了一隻小狗名叫“毛豆”,“毛豆”有一身灰色的捲毛,眼睛在長長的睫毛下轉動,顯得更可愛了!

  “毛豆”剛到舅媽家的時候才兩個月大,跑一下就摔一跤而且怎麼也蹦不到沙發上。可是現在五個月大的“毛豆”跑多快都不摔跤了,而且還能輕而易舉的蹦到沙發上。

  在“十。一”的時候,我和表弟帶着“毛豆”去找狗媽媽“歡歡”和弟弟“優優”了。我以為它們見了會很開心,沒想到,它們見了卻“汪汪”的叫,而“毛豆”嚇得瑟瑟發抖,我只好把“毛豆”抱起來了

  “毛豆”還是個小“跟屁蟲”呢!又一次舅媽在拖地“毛豆”跟前跟後,把地板都踩上了像梅花一樣的小爪印。

  “毛豆”還是個“小饞貓”呢!我們在吃飯,而“毛豆”在下面走來走去,還時不時望着我們,如果“毛豆”望着我的話,我就心軟了,忍不住給它幾粒米飯,它就會一口氣全部吃完,然後向我點點頭,表示感謝。

  怎麼樣,“毛豆”可愛吧?

  蘭州鐵路第一小學!四年級:王越如

您正在瀏覽: 小狗毛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毛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