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動垃圾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動垃圾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動垃圾箱

 浙江省紹興縣 華舍街道張婁小學四年級 譚煜偉



  人們吃完東西,便會順手將果皮或垃圾往馬路旁的垃圾箱里隨便一扔,就了事了,難免會扔出箱外。這不僅給清潔工人添了不少的麻煩,還影響了市容。

  為此,我想發明一種自動垃圾箱。這種垃圾箱的上方安裝有一隻高靈敏度的感應器,每當垃圾箱外有垃圾,感應器就會馬上進行工作:它下面的輪子會自動轉起來,及時移到扔垃圾的地方,然後伸出鉗子,變成雙手,捧起垃圾裝進自己的肚子里。如果遇到瑣碎的垃圾末兒,鉗子又會變成吸塵器,自動地將箱外的垃圾末兒吸裝進自己的肚子里。一旦它的肚子吃飽了,還會發出信號,通知清潔工人。

  到那時,因為有了這個小助手,市容市貌煥然一新,環保工作的叔叔阿姨們也會綻出甜美的笑容。

  指導教師:徐興浩

有創意,奇思妙想

您正在瀏覽: 自動垃圾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動垃圾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