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遠燈行系列]流年似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燈行系列]流年似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芬芳,不會隨着時間逝去,所以每個人都要做一些對世界、對人民有用的事情] 

  對於一些人來說,生命是一個展示自己的舞台,應該珍惜生命;而對於另一些人來說,生命是一個吃喝玩樂的天地,應該盡情地享樂,什麼事也不做。你會做哪種人呢?——題記 

  歲月無痕,熙熙攘攘一年又過去了。時間就這樣悄悄地來到,又悄悄地溜走了。我的時間,也是這樣。這麼多年過去了,似乎什麼都變了。回顧過去的歲月,總有一種甜蜜的感覺...... 

  夢想的天堂 

  小的時候,我們還很幼稚,很天真。總是認為自己的夢想一定會實現。我們一起放飛氣球,一起在廣場上奔跑,在樹林里打滾......好玩的東西多得數不清,甚至連什麼是煩惱都不知道。只會玩啊玩,幾乎每天都是這樣。長大了回過頭來一想,別有一番情趣。 

  小時候玩的那個地方,自然成了“夢想的天堂”。 

  洋娃娃的故事 

  現在大家都長大了,或許不會再去碰那曾經陪伴過我們的洋娃娃了。可是想想以前,沒有洋娃娃就睡不着覺。去旅遊或是去親戚家,都要帶上洋娃娃。再次玩起洋娃娃來,總會有一種溫暖、親切的感覺。 

  但是長大就沒有太多的時間再去玩洋娃娃了。但無聊的時候,也會不由自主地抱起洋娃娃,隨意擺動...... 

  懷念從前一個個令人心潮澎湃的故事,不免會有些激動。可是歲月就像流水一樣,不可能會等你。時間還是要自己去珍惜,不要給自己快樂的童年留下遺憾。

您正在瀏覽: [遠燈行系列]流年似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燈行系列]流年似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