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標點家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標點家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標點氣味十足的標點家庭。問號、引號、感嘆號、省略號,一個不少! 

  感嘆號媽媽 

  我的媽媽愛驚嘆,不知是不是她和驚嘆交了朋友。有一次,爸爸買來“肯德基”正要請媽媽吃呢!只聽見媽媽驚嘆道:“呀!你幹嘛呢?你知不知道,吃肯德基對皮膚不好!”說著,又去廁所間看她的寶貝臉孔。頓時,爸爸目瞪口呆,我則哭笑不得。這就是我的感嘆號媽媽。 

  引號爸爸 

  引號爸爸又稱幽默爸爸。他最愛說“反話”。那次,表妹到我們家來玩。她一看見麵包就口水滴答。“你太‘瘦’了,小胖!”爸爸打趣說。“哈哈!小胖!哈哈小胖!”我們捧腹大笑,肚子都笑痛了。怎麼樣,我的引號爸爸夠“引號”吧! 

  問號我 

  我嘛,愛提問,動不動就問這個問那個。有一次,我問:“爸爸!我發現了一個螞蟻洞。那螞蟻一般會把洞穴建在哪裡啊?”爸爸想了想,就說:“螞蟻一般會把洞建在高處,是為了防大水的!”“哦。那爺爺家門前有沒有螞蟻?”“當然!等等!你別再問了!再問下去,你要變十萬個為什麼了!”“呵呵!”我擾擾頭,不好意思的回答。哈哈,這就是問號我! 

  這就是我的標點家庭。怎麼樣?有標點風味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標點家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標點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