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濱江夜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濱江夜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看濱江夜色,我來到烏江邊,向對岸望去,一條閃閃發光的燈鏈首先映入我的眼帘,它像一條翠綠的飄帶環繞着整個濱江小區,整個濱江因它而美。濱江大道上,一排整齊的路燈發出金色的光,照亮了整個濱江大道,它們像一個個高大的士兵,拿着手電筒在夜巡。我想,那裡一定有許多像我這樣大的孩子在騎車、在嬉戲,他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可能在花壇邊悠閑地的散步、談笑。

  因為烏江漲了水,江面顯得特別寬闊。在燈光下,江水波光粼粼,平靜而舒緩的向東流去,像一首動聽的小夜曲,又像一首抒情的小詩。

  岸上長長的燈鏈,倒映在水中,映綠了半邊江水,路燈在水裡變成了一根根發光的金箍棒。烏江為濱江更添一道美。

  看着看着,我被眼前的景色陶醉了,彷彿自己無意中闖進了人間仙境。
 

您正在瀏覽: 濱江夜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濱江夜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