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續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續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藍鼻子小女巫把人類的所有表情都送給小木偶之後,小木偶又開始了另一段奇妙的旅程。

  忽然有那麼一天,老木匠對小木偶說:“上次是我不對,只給了你笑,讓你受了那麼多的委屈。這次我再給你整理一個背包,你去外面的世界逛逛吧!”小木偶只能依依不捨的和老木匠分別了。

  走着走着,小木偶又碰到了小兔子,只見她坐在那裡傷心的哭着。小木偶趕緊上前問個明白:原來,今天是小兔子好朋友的生日,小兔子買了很多禮物,有生日蛋糕、禮物、賀卡等等,但是小紅狐帶着幾個兄弟走過來把他的東西一搶而空了。“可惡的小紅狐,又是他!”小木偶氣憤的說著。“我答應你一定把你的東西拿回來!”小木偶對小兔子說。

  第二天,小木偶又見到了那個老婆婆,只見小紅狐正在搶老婆婆的背包。“站住!”小木偶大叫。小紅狐一看是小木偶,慌忙逃跑了。可是小紅狐總歸是跑不過小木偶的,小木偶揪住小紅狐的大尾巴,把他帶回了警察局。穿警衣的警熊一看到小木偶抓住了小紅狐,連忙把小紅狐關進牢里,還把東西還給小木偶(原來的背包),還對他表示歉意——因為警察局的牆上已經貼滿了小紅狐的通緝令。

  最後,大家都給小木偶道歉,還請藍鼻子小女巫把小木偶變成了人……

  樟木頭實驗小學四年級 暴風小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續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