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的中秋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中秋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月亮格外不同,因為是建國60周年,它顯得格外的亮。

  晚上,我們吃完晚飯,爸爸說帶我們去王城公園賞月。我們聽了高興極了!

  當我們走進步行街的時候,看見有許多小朋友在玩,有的小朋友坐碰碰車,有的小朋友坐飛機,還有的小朋友坐火車。我和哥哥看見了,很想坐飛機,爸爸好像看出了我和哥哥的心思,就給我買了一張票,讓我和哥哥去坐飛機。

  我和哥哥坐上飛機,系好安全帶,飛機起飛了,飛機飛得很高很高,好像誰也沒有我的飛機飛得高。我抬頭看看月亮,月亮顯得格外得圓,我真想飛到月亮里,和嫦娥姐姐、玉兔一起玩耍,向她們介紹人間有多麼美好,我還要邀請嫦娥姐姐和玉兔到我們人間來參觀。

  我們來到王城公園,看到這裡熱鬧非凡,大家都沉醉在喜悅之中,有的人在跳舞,有的人在賞月亮,還有的人在唱歌。我們坐在石凳上,抬頭望天上一看天上有幾個紅光一樣的東西。原來是人們放的許願燈,人們的願望隨着許願燈飄向月亮,讓嫦娥姐姐知道他們的心愿,讓嫦娥姐姐變出他們想要的東西。

  夜深了,我們也應該回家了。抬頭看看月亮,月亮還是那麼的圓,那麼的亮。路邊的燈籠也顯得格外的亮。

  湖南武岡市灣頭橋中心小學四年級1班 劉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中秋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