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中秋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中秋節

   中秋節到了,爸爸媽媽打算帶我去來賓過中秋節。媽媽早已買好了火車票。上到火車后,媽媽在包包里拿出了剛剛在商店裡買的王老吉,給我和妹妹喝着解渴。

   時間過的可真快呀!不到一個小時就到來賓了,到了晚上,奶奶家熱鬧極了,大姑媽、二姑媽、三姑媽還有叔叔等等,爸爸的七個兄弟姐妹都帶着我的表哥,表姐們回到了奶奶家,我們開心的度過了中秋節的前夜。

   終於到了中秋節的夜晚,我們全家在姑父開的飯店吃過晚飯後,我和姐姐哥哥們一起拿天文望遠鏡看月亮,月亮好大好圓呀!我看見月亮上好象還有一棵樹,和一隻小白兔呢!媽媽告訴我說那就是神話中所說的吳剛和他的桂樹。後來我們又一起去燒烤,打牌,騎單車,吃月餅。

   啊!這真是一個快樂的中秋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