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長江七號》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長江七號》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電影《長江七號》后,我懂得了要珍惜友情的道理。 

  小主人公小狄奇迹般的擁有了外星生物,並取名長江七號。他自以為長江七號會給他法寶,幫他打敗欺人太盛的小霸王及考試獲得高分,可是長江七號根本沒有什麼法寶,從而把長江七號搞得叫苦不迭,這時候的小狄非常不珍惜他朋友,把長江七號狠狠地甩到地上。 

  看到這裡,我很生氣。從小狄身上我體會到。如果不惜珍朋友,認為別人一定要給予自己什麼,那麼長時間以後,真正的朋友一個也沒有了。因為做人要施以愛心,不圖回報。友情是很可貴的,友誼是用金錢買不到的。如果我們不珍惜朋有,那麼你就會失去了生活的樂趣,有句話是這樣說的:“那個人窮的只剩下錢了!”這是說那一個人失去了所有朋友,因為他為了錢可以傷害所有人。 

  幸虧後來的小狄認識到了錯誤,而且長江七號也深深同情失去母愛的小狄,被他父子之間的愛感動着,他們雖然窮卻過得很開心。所以,當小狄爸爸在工地摔死時,長江七號用自己的能量喚醒小狄爸爸,自己卻變成沒有生命的玩具。我是多麼傷心呀!長江七號太可愛了,它為了朋友,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多令人感動呀! 

  珍惜友情,珍惜生命,”這是我看這部影片的最大收穫 

  指導老師:郭秀瓊

您正在瀏覽: 觀《長江七號》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長江七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