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江七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江七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長江七號》寫了周小狄和外星狗的故事,周小狄是一名小學生,他的爸爸是一個工人,經常告訴小狄做人要誠實、不打架。他爸爸在垃圾場拾到了一個外星球把他帶回家給小狄玩,球卻變成外星狗,小狄給它取名“長江七號”故事便開始了。小狄考試想作敝,這就違反了爸爸說的要誠實。我希望小狄以後不要這麼做了,失去了誠實,想要回時,已經來不急了。 

  “長江七號”是個人見人愛的外星狗,它用自己的力量把小狄家那架壞掉的電風扇修好了,把自己的生命給了出意外而死去的小狄的爸爸,小狄的爸爸死而復生,“長江七號”而死了。看到這,我好想哭!“長江七號”真有愛心,我要學習“七仔”——“長江七號”! 

  後來,“七仔”帶着好多朋友到地球來玩!

您正在瀏覽: 長江七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江七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