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江七號》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江七號》觀后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看到了周星馳主演的《長江七號》,我立刻喜歡上了這部電影。我有很深的感觸: 

  有一個人叫小狄他家非常窮,有一天來了一個飛碟,裡面裝了一個圓球,小狄的爸爸把它撿回來給小狄當玩具,在小狄的一個不小心下圓球變成了七仔,七仔還救了小狄的爸爸呢!但是元氣大傷,成了一個布娃娃,後來他竟然復活了。 

  當我看到七仔為救小狄的爸爸而犧牲時,我想到了那些為人民犧牲的烈士是多麼偉大!死有輕於鴻毛,重於泰山,他們的精神可貴值得我們學習,他們死得,值!當我聽到小狄的爸爸說:“不管我們多窮,只要不撒謊,好好學習,走到哪裡都會受到人民的尊重。”我就想到,我以後也要向小狄的爸爸說的一樣,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而我的路則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這部電影很有教育意義,我建議大家也去看這部電影。

您正在瀏覽: 《長江七號》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江七號》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