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綠色行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綠色行動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次難忘的綠色行動

  一天,我和兩個好朋友在樓下看到一個柵欄里有一大堆臭氣熏天的垃圾,這和旁邊的綠樹?小草?乾淨的馬路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我們幾個孩子決定把這個“毒瘤”去掉。

  第二天,我們一大早起來就開始了綠色行動。我給大家分好工:我和小軍負責把垃圾用鐵鍬裝進袋子里;小凱個子又高?身體又壯,他負責用自行這把垃圾送到垃圾桶。我們三人幹得熱火朝天?汗流浹背,衣服和手上都是刺鼻的臭味。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經經過一早晨的努力,我們終於把垃圾清理完了。小凱在清理過的柵欄里撒下一些花種,看着這裡我的眼前浮現出了一幅畫面;五顏六色的花朵配上旁邊的綠樹?小草;沁人肺腑的花香飄散在空氣中;蜜蜂和蝴蝶在花叢中跳舞;小朋友們在花叢邊玩耍;老人們在興緻勃勃地聊天……想到這裡,我的心裡樂開了花。上午,我們看到柵欄邊站滿了人,人們議論紛紛:這是誰做的好事?嘖嘖,真不錯呀!聽到人們的誇獎,我們三人對視了一下,心裡早已樂開了花。

  這次綠色行動真令我難忘啊!

  輔導老師:喬翠蓮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綠色行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綠色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