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喜羊羊與灰太狼 

  羊歷1998年9月22日,早晨7點30分,陽光灑滿了美麗的羊村,桂樹還沒有開花,晨風中已經飄來甜絲絲的香氣。灰太狼站在羊村外罵到:“喜羊羊,你這個混小子,給我出來。”話剛說完,突然一個炮彈把灰太狼炸回了狼堡。 

  灰太狼不死心,在家做了一個超級大炮彈,一連做了999個,日日夜夜終於做成了灰太狼終級炮彈8888888888千號,來到羊村,喜羊羊在村裡說到:“灰太狼,你還來找死啊!”“哈哈,這次可不一樣了”話剛落地,灰太狼就把灰太狼終級炮彈8888888888千號扔進了羊村裡,可炮彈威力太大,喜羊羊與灰太狼同歸於盡了。 

  美羊羊、懶羊羊等羊兒們聽到了響聲,就來到羊村外,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灰太狼與喜羊羊的屍體在羊村外。 

  美羊羊看到了十分傷心的說:“喜羊羊,你死的好慘啊!”紅太狼正在外面找灰太狼的,聽到響聲來到羊村外一看氣憤的說:“好啊,你們把我老公害死了,你們太 

可惡了!” 

  美羊羊說:“不是我們害死的。”“那是誰害死的。”“要是不信,我們可以比賽如果你贏了我們都通通讓你吃掉。”“好吧。” 

  美羊羊說:“比什麼。”“比成語接龍。”“我先說,龍飛鳳舞”。紅太狼說道。“舞刀弄槍”。……到最後還是美羊羊贏了。 

  紅太狼還是夾着尾巴逃了,嘴裡還說著“我一定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