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喜羊羊,它長着一對棕色發亮的角,一身潔白的絨毛,脖子上還掛着一個金色的小鈴鐺,漂亮極了。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它總是第一個跑來幫助別人,羊村裡的小羊也非常喜歡喜羊羊。

  有一天,灰太狼又來攻擊羊村,樣村裡的小羊都嚇得紛紛藏了起來。有的藏在小河邊,有的藏在石頭旁,有的藏在床底下。灰太狼對着羊村大聲喊道:“小羊們,你們都給我滾出來,小心本大王吃了你們。”喜羊羊馬上動起了腦筋想出了一個辦法,它安排所有的小羊在自己的卧室里設上機關。

  灰太狼氣沖沖的跑進了懶羊羊的房間,可是一進門就被一條繩子死死地吊了起來。喜羊羊大聲喊道:“全村的羊都出來吧!灰太狼已經被我們吊在門框上了。”所有的小羊都跑了出來,看到灰太狼被吊在門框上的表情,大家都開心的笑了起來。

  羊村的村長慢羊羊對喜羊羊說:“這次多虧你救了我們。”喜羊羊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灰太狼又說出它以前經常說的那句話:“可惡的喜羊羊,我一定會回來的。”

  四年級:紫月娜娜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