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喜羊羊與灰太狼

  “‘砰’灰太狼大清早的還不去抓羊。”就在這時灰太狼發明了歡笑吸收器。這種機器可以把所有的歡笑吸走並把別人立刻昏迷。但它有一個弱點那就是它不能聽見哭泣聲。否則就會把控制它的人炸飛。

  “老婆,等我的好消息吧。”說完灰太狼就走了。到了羊村看見羊村一片歡樂。“上,歡樂吸收器。”一瞬間一大群羊暈了下去,只有美羊羊和喜羊羊沒有暈。“喜羊羊,怎麼辦。”“別怕,有我保護你。”“哈,有辦法了。”“喜羊羊什麼辦法?”“我觀察到了,灰太狼的機器,只收集歡樂,不能收集哭泣,那......”美羊羊站在灰太狼面前,裝出很快樂的樣子。灰太狼還用他的機器。就在這時美羊羊大哭。“歡樂吸收器”爆炸了把灰太狼炸飛了。“我一定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