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味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味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周五下午的語文課上,褚老師拿着五個小杯子笑着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做個遊戲,品嘗五味瓶。”話音剛落底下就響起了嘰嘰喳喳的交談聲。 

  遊戲開始了,顧哲昀迫不及待的舉起了手,希望第一個嘗試。在褚老師的點名邀請下,顧哲昀一下子竄上講台。看着五個形狀顏色沒什麼區別的杯子,眼睛不停的掃視着,卻拿不定主意選哪個。在同學們的催促下,才拿起了3號杯。他拿起杯子,端到鼻前,才吸了一下,就馬上轉過臉,不住的喘氣,彷彿聞到了很刺激的氣味。 

  這時底下的同學們都議論開來,“看那表情肯定是白醋!”“是鹽水。”“不對,說不定是他裝的,白開水。”就在我們互相討論的時侯,顧哲昀捏着鼻子,閉着眼,頭一仰,把手裡的液體倒進了嘴裡,‘咕嚕’一下咽了下去。喝完後顧哲昀一手捂着嘴一手撐在課桌邊緣,蹣跚地走回了自己的課桌。在我們的追問下,顧哲昀才承認自己喝到了白醋,猜對了的同學立刻歡呼起來。 

  最有意思的是陶安琪,她上去后隨便選了一個杯子,稍微聞了一下,就一飲而盡,喝完后一臉笑眯眯的樣子。同學們紛紛猜測是糖水或雪碧,而陶安琪卻一本正經地說:“我喝的是白開水。”最搞笑的是蔡譯?居然把白開水喝下去,卻裝出很痛苦的表情來誤導別的同學…… 

  五味瓶這個遊戲很好玩,生活就像五味瓶一樣酸甜苦辣咸,儘管每個人都想要甜,但必須經過咸、辣、苦、酸后才能獲得甜味。

您正在瀏覽: 五味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味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