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激烈的足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足球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星期六的下午,小區的花園裡開展了一場足球賽。雖然說不是什麼正規的比賽,但觀眾不少。在哨聲響過之後,劉東跨門直下,一個漂亮的直線球,“過五關,斬六將。”直殺禁區,一旁的觀眾不禁拍手叫好。射門,守門員雙眼注視前方,分腿弓背,還戴着皮手套。一旁的替補隊員着急的跺着腳,他也想上場踢。守門員不甘示弱,一躍而起,撲了過去,正好接到,可惜膝蓋蹭了出去,就連一開始懶洋洋的小狗,也瞪大了眼睛。他把球拋給了小明,小明先發制人,直衝禁區,他帶球躍起,輕鬆的躲過了劉東從側面的突然襲擊。近了!觀眾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大家都沒出聲,時間彷彿凝固了。大家都屏息凝神,目不轉睛地盯着球就連那個抱着洋娃娃的小姑娘也站了起來,那個年輕的叔叔倒一點也不緊張,彷彿一切盡在他的意料之中。那個戴着墨黑帽子的小男孩也是個球迷,正期待結果。

  進了!小明為球隊奪下了一分。接着,只見劉東猛地往球門衝去,小明半路殺出,攔下了球,一個假動作騙過了劉東后,傳了球給小龍,只見他們之間的默契配合,順利殺入禁區。一個射門,小明他們贏了!掌聲驟然響起。真精彩!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

  四年級:林麥琪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足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