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拜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拜年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河北蔚縣前一完小四(5)班李蔚宣

  “過大年,響鞭炮,穿新衣,戴花帽……”我一邊念着歌謠,一邊跟着爸爸去拜年。

  我們幾個孩子向長輩問好,說祝福語。爸爸還給奶奶、叔叔他們買了好多禮物。最開心的還是我們孩子了,因為,我們半天的功夫就“掙”了好幾百,大家有說有笑非常開心。

  茶几上應有盡有:大豆、花生、瓜子、蘋果、香蕉、桔子、糖果、餅乾、蛋糕。我們坐在沙發上邊吃邊聊。大人們談論工作、暢想未來,小孩子們做着遊戲,說著夢想。

  時間過的真快,到中午了,奶奶也已經把飯做好了,有紅燒排骨、清蒸大蝦、干炸黃花魚……看得我都快流口水了。上了桌,男人們喝白酒,女人們喝紅酒,小孩們喝飲料。斟酒聲、碰杯聲、歡笑聲交織在一起,奏出了一曲幸福的歌兒……

  多麼和諧的一個家庭啊!

  四年級:李蔚宣

您正在瀏覽: 拜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拜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