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拜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拜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起床時間到,起床時間到······”調皮的鬧鐘聲把我從甜甜的夢中喚醒,我一骨碌爬起來,興高采烈地穿上嶄新的漂亮衣服,去給爸爸媽媽拜年。 

  我來到爸爸媽媽的卧室,只見爸爸正悄悄地向兩個紅包里放壓歲錢媽媽在一旁正等我和姐姐來拜年。我兩幾乎是同道的。我和姐姐恭恭敬敬地站在父母面前,齊聲說:“祝爸爸媽媽牛年吉祥如意財源滾滾甜甜蜜蜜,牛氣衝天。”媽媽笑盈盈地一把將我兩緊緊地摟在懷裡,眉開眼笑地說:“今天媽媽要送你們兩紅包。”說完就給了我們紅包。我拿着沉甸甸的紅包,心想:這錢是父母用汗水換來的,真是來之不易啊,我要把它花在有意義的地方,現在世界發生了金融危機,我是一個小學生,可也要珍惜每一分錢哪!我馬上對媽媽說:“媽媽,我絕不會亂花這壓歲錢的!”媽媽聽了滿意地點點頭,說:“你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啊!” 

  這個年拜得真有意義啊!

您正在瀏覽: 拜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拜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