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拜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拜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我們終於來到了仙桃。一進門,爺爺奶奶就來迎接我們,我對他們說:“祝你們 新年快樂!"爺爺奶奶各自從口袋裡拿給我紅包,一共一百元!我又給舅舅舅媽拜了年,他們也給了我紅包,一共300元 .我真快樂,心裡美滋滋的. 

  晚上,我看電視的時候,奶奶說年飯做好了,我和妹妹跑得最快,因為桌子上太多好吃的,所以我們就狼吞虎咽的吃起來。這時候,大家也坐到了桌旁, 爺爺端起酒杯 說:“雞年應該(雞)激情似火,一聞雞叫就起舞,特別祝想想、妙玉成績考第一名,金雞獨立,一鳴驚人”我和妹妹說:“相信我們,我們一定鶴立雞群”。 

  今年拜年和往年不一樣,因為走了很多的路,見到了很久難見的妹妹,所以很開心,過年的氣氛也很熱鬧。

您正在瀏覽: 拜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拜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