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拜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拜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年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們起得很早,穿上新衣服,坐着車,到爺爺家給爺爺奶奶拜年。 

  到了西渠鎮,買了點水果、營養品、煙酒等年貨,坐着摩托車來到奶奶家。一年未來,家鄉真是大變樣,原來的荒灘,已經成了一片小樹林,在微風的輕撫中向我招手,一座座大棚展現在我面前,棚里綠油油的油菜、瓜果真惹人喜愛。整齊的居民點上,家家戶戶都貼上了整齊而又鮮紅的對聯。來到爺爺家,我給爺爺奶奶磕頭拜年,祝爺爺奶奶健康長壽、平安幸福!爺爺奶奶高興地合不攏嘴,奶奶給了我一個紅包。接着,我和表哥出去放鞭炮,鞭炮的種類可真多呀!有“大紅鷹”、“金碟奔月”、“黑虎”等等。我們放的正帶勁,爺爺叫我們吃飯,我一進大門,就聞見陣陣香味撲鼻而來,進門一看,“哇!這麼多菜呀!”我驚訝地說。有“大盆雞”、“紅燒牛肉”、“清燉魚”、“羊肉排骨”、“雪蓋火焰山”、“手拍黃瓜”等菜,使我看的發證。爺爺對我大說了一陣,我們又互相祝酒、互相祝福。 

  飯後,我跟隨爺爺出去給長輩們拜年,我們走東家、串西家,互相祝福着。

您正在瀏覽: 拜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拜年 暫無評論